翻譯社
當真的實踐「忘了我是誰」,
天成翻譯社當真的熟悉自我,不再為別人而活
不管老天給我什麼樣的試煉
白話:我在想誰讓我落到了這個境界?但想不出來,怙恃難道希望我貧困嗎?天忘我地覆蓋一切,地忘我地承載一切,寰宇難道會單單讓天成翻譯社貧苦嗎?我想找出誰該負責,但找不到,那麼我落到個田地,就當它是命吧!
顏回:「請問什麼是心的齋戒?」孔子說:「翻譯公司心志專一,不要用耳去聽,要用心去聽,不要專心去聽,要用氣去聽。」顏回:「天成翻譯社不懂這個事理以前,一定自己真的存在;懂的這個道理之後,發現本身不曾存在翻譯如許可以說是空虛狀況嗎?」孔子:「十分透徹了。我告知你,你可以進入世間的樊龍遊玩,不再為虛名所動,定見能被接納,翻譯公司就講話,定見不被給與,你就緘默,没有執著也没有成見,一顆心就寄託在『不得已』上,如許就差不多了。」
只有在空虛狀況中,道才會揭示出來翻譯空虛狀況,就是心的齋戒。耳只能聽見聲音,心只能了解現象翻譯至於氣,則是空虛而準備回應萬物的。耳止於聽,心止於符翻譯氣也者,虛而待物者也。回曰:「敢問心齋」翻譯仲尼曰:「若一志,無聽之以耳而聽之以心;無聽之以心而聽之以氣。」
虛者,心齋也。」顏回曰:「回之未始得使,實自回也;得使之也,未始有回也,可謂虛乎?」夫子曰:「盡矣!吾語若:若能入遊其樊而無感其名,入則鳴,不入則止翻譯無門無毒,一宅而寓於不得已,則幾矣。唯道集虛。白話:
讀完莊子,我喜好的是-「心齋」與「坐忘」

在亂世中,在Me世代鼓起的三明治夾心中


怙恃豈欲吾貧哉?天無私覆,地忘我載,六合豈私貧天成翻譯社哉?求其為之者而不得也。子桑曰:「吾思夫使我至此極者而弗得也。但是至此極者,命也夫!」

後記
」孔子問:「怎麼說呢?」顏回說:「我忘掉禮樂了。」孔子問:「怎麼說呢?」顏回說:「我忘記仁義了。」過了幾日,顏回又去見孔子,說:「我有前進了翻譯」孔子問:「怎麼說呢?」顏回說:「可以坐忘了。」過了幾日,顏回又去見孔子,說:「天成翻譯社有進步了。顏回說:「天成翻譯社有進步了。」孔子驚奇的問:「什麼是坐忘?」顏回答:「脫節肢體,除去聰明,離開形骸,消解常識,同化於萬物相通的境地,如許就叫坐忘。」孔子說:「能同,就没有什麼偏私;能化,就没有什麼執著,你真是了不得阿!我也但願隨你一起努力翻譯
」孔子説:「不錯了,但還不敷好。過去,天成翻譯社曾歷練過
白話:
相信,將來我也能夠!


所以我才有氣力面臨苦難,所以天成翻譯社才可以置之死地爾後生,
2、坐忘-莊子大宗師(6.13):
一、「心齋」-莊子人間世(4.5)
」曰:「何謂也?」曰:「回坐忘矣」仲尼蹴然曰:「何謂坐忘?」顏回曰:「墮肢體、黜伶俐,離形去知,同於大通,此謂坐忘。顏回曰:「回益矣。」另日,復見,曰:「回益矣翻譯」曰:「何謂也?」曰:「回忘禮樂矣翻譯」曰:「可矣,猶未也。」仲尼曰:「同則無好也,化則無常也翻譯而果其賢乎!丘也請從而後也。」仲尼曰:「何謂也?」曰:「回忘仁義矣。」改日,復見,曰:「回益矣。」曰:「可矣,猶未也。」

學著使心如死灰,不受外在干擾

逐漸的體會「自在」
感激曾有的撐持
我相信生命是由本身活出來的,不應是他人的賜赉,
3、心得:大宗師(6.14)
「得之我幸、失之我命」一直是天成翻譯社的命定,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550828/post/129198539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othjw237f 的頭像
    dorothjw237f

    這裡是和dorothjw237f@outlook.com有關的地盤,歡迎到訪我的BLOG!

    dorothjw23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